2007-10-10

曾沛慈唱很爛,星光又在搞作弊

2013-01-27 更新:
事隔五、六年,再回頭去看當時的事,覺得評審不公正再明白不過;當時20分就是很高的分數(平均每位裁判給四顆星),而星光二最後發行的專輯,收錄了二首公認曾沛慈唱得最好的歌:《傻瓜》跟《火柴天堂》。
1. 傻瓜:比賽原本得分只有22分(評審講評階段不客觀的又再加2分上去)
2. 火柴天堂:19分
二首都比《沒有煙抽的日子》分數還低…但你們真的覺得《沒》沛慈有有唱得比上面二首好嗎?我不曉得是評審私心喜歡曾,亦或是台面下有暗盤,但客觀事實來看,分數就是不公正。
備註:
1. 為提昇留言品質,我關閉匿名留言功能。
2. 粉絲多給點力吧~目前是曾沛慈出道以來最接近發唱片的時刻,有時間在這發廢文,還不如多去KKOBX點播《數不盡的星空》幫忙衝人氣,這首的詞曲都是沛慈自己創作,而且比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》更動聽。



我不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,三不五時轉到會看一下,不過每次看,都讓我覺得製作單位在作假,看到節目公然作弊,實在讓人很「堵攔」!
上星期是比唱電影主題曲,最高分的人可以獲得電影配唱的機會,最後是曾沛慈獲得二十三分的高分贏得第一,滿分二十五分;她唱張雨生的《沒有煙抽的日子》,這首歌我不熟,所以上網找了其他人唱的版本作參考:

張韶涵


王傑


張學友,他先唱《如果還有明天》,再下一首就是了


張惠妹


最後來聽聽曾沛慈唱的


是不是高下立見?但製作單位為了讓曾得第一,還找了蘇永康出來替她護航
  1. 沒有歌唱技巧變成是「不賣弄技巧」
  2. 唱到破音變成是「音準不到沒關係,感情有進去比較重要 」
或許你覺得我拿一些優秀的歌手跟曾比不公平,但你別忘了,她可是得到二十三分,有三個評審給她滿分的評價,我想,二十三分的水準應該不是這樣。

17 則留言:

  1. 同意,那一次她不是唱的最好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不可以指出哪一個字唱破音
    我比較笨聽不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Yi Yao:
    我的思念一條條在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
    當中的破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難說啦 .. 如果你只聽他一個人唱可能會沒感覺. 但是如果你是從節目開始就看, 你會拿他跟其他人比較. 你就會聽出他唱ㄉ比別人突出所以才拿高分ㄉ. 我舉ㄍ例子.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ME53TJH9U

    你去聽林芯儀. 如果只看這ㄍvideo, 你會覺ㄉ就OK而已. 但是如果你看那天整ㄍ秀, 你會聽出他唱ㄉ就是比別人好. 所以拿高分.

    而且曾沛慈真ㄉ市感情很頭入. 在現場看加跟其他人比ㄉ狀況下, 可能就這樣拿下23分ㄉㄅ.

    我覺ㄉ楊宗緯也一樣. 不跟別人比時我覺ㄉ就是好聽. 一跟別人比, 就聽ㄉ出超強ㄉ. 真ㄉ, 跟其他人比非常重要. 差距會很大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yic17:
    一般人,例如我,是可能需要拿個對照組出來做比較,才能評斷優劣﹙我也確實找了幾個歌星唱的做比較﹚,但台下坐的都是「老師」,參賽者唱得好壞早就了然於胸,曾並非唱得完美無瑕,但還是有評審給他滿分,偏坦的態度非常明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唱的"完美無瑕"那他們不該找"新人"要去找"大~歌~星~"
      請問你要看的是大歌星PK還是新人PK阿= =?

      刪除
    2. 可是那些儲備歌手的魔王來比賽,就是拿滿分,所以能拿滿分就應該是歌星的水準吧~

      刪除
  6. 你不懂别吵 那 说我家 慈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自己笨!聽不懂!在忌妒喔!***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看你說是因為你不是沛慈的粉絲而這樣說她!
    如果你覺他們不能作評審那你去做啊!
    給滿分是因為唱的好!而不是偏坦!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沒證據就別亂說!!!
    不准你這樣說我家沛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們又不是評審也不是什麼專家,你們哪來的資格批評別人所唱的歌!(不懂就不要裝懂!!!)
    跟何況在現場聽和在電視機前面聽是完全不一樣的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樓上幾位怎麼回覆的這麼弱?你們是反串的粉絲?

      刪除
  11. 我覺得你這篇很瞎耶~
    用一些一線歌手跟一個還沒出道的參賽者來相比.
    那次比賽有那一位選手的表現能跟這些歌手相比?

    他們是跟選手比. 也是跟他們自己比. 看他們有沒有進步.

    看得這些爛評. 忍不住要罵一下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說出重點了!評審自己也講過,分數中帶有鼓勵的成份,這就證實評審的給分不光是依台上的表現,至少還包含了評審個人情感的因素~那是不是不公正?

      刪除
  12. 我也覺得很瞎~你貼出來的哪一個不是紅過的大歌星?
    如果比賽的人都要唱的跟大歌星一樣好
    那直接找那些大歌星來PK就好了阿
    是在搞笑嗎

    回覆刪除

Random Photos from My Alb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