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14

離別前的婚禮

用照片說故事:《離別前的婚禮
感動了不少人
也包括我
不過,最後一張照片
我不是很明白作者想表達的意思
希望看懂的人告訴我……

7 則留言:

  1. 我理性感覺是 趴在椅子上死了
    感性的感覺是 趴在椅子上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錯,但就是身後賓客的樣子都不像,所以有點看不出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覺得重點是……
    為什麼男主角沒在最後一張照片中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台湾的同胞们

    这个是一个电影还是什么?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,在哪里可以看到?我只有六张图片。存了一年多。可是找不到看的地方。谢谢我的QQ50277404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陸的同胞您好

    我也不知它的出處
    抱歉幫不上忙

    回覆刪除

Random Photos from My Alb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