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2

買台 NDSL 好過年

NDSL 買了一星期,今天終於有時間把這件事寫在部落格裡;當時買本來只打算買主機加螢幕保護貼而已,可是後來怕摔壞,所以又去買了一些保設殼之類的東西,所以目前我 NDSL 主機加週邊,總共有下列這幾項:
還有些週邊目前正在研究中,等時機成熟,應該會再出手補齊!
下圖為主機 + 保護殼 + 防撞包主機 + 保護殼 + 防撞包

R4 燒錄卡 + 1G T-Flash 記憶卡

R4 & Kingston 1G T-Flash

買主機就是要玩遊戲,這無聊的農曆新年,我應該會去玩《FINAL FANTASY III》或是《惡魔城-蒼月的十字架》其中一款,這兩款都是大作,而且都有偉大的祖國同胞漢化的版本,在語言上沒有問題;我之前從沒玩過此二系列的任一個作品,也剛好藉此機會讓我一窺堂奧,看看他們有什麼迷人之處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是過路人~想請問這樣花了你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,一前年買的,現在已記不得價錢了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真是抱歉~
    我沒看清楚這篇網誌的時間
    還以為是今年的過年 XD
    我想要買的配備就跟你寫的差不多~
    所以想要問問看你的^^
    不過NDSL都出了這麼久
    現在好多東西還是會賣到缺貨...

    回覆刪除

Random Photos from My Alb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