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8

嘴炮題材再添一樁

台灣三橫之北橫,擊破!
不到二個月前的《鐵馬長征首部曲》,我才開始固定每個周末騎自行車,當時風櫃嘴是用牽上去的,如今過不到二個月,我還是只能用牽的,只是這次牽上的……是北橫的明池山莊。
明池神木 (by 老陳)出發前找了胖咪的朋友幫我們一行四人,每人都保了一千萬的意外險,想說要是真的出了什麼事,至少對家人、女友還有個交代,但真如古人說的:禍害遺千年,我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被消滅,就算我為了臭屁跟對面騎士打招呼、摔了個倒頭栽,也是毫髮未傷………。
基本上,我們此次的行程是隨興而往、毫無規劃的,出發的前一晚,十一、二點時,大家才在 MSN 上研究細節、找地圖、約時間,而且連旅館也沒預定,下了線之後,他們還去做了些荒唐的事……,就算如此,連滾帶爬還是上了明池,我不禁要把讀者此時心中的話說出來:「上坡烏合隊真是太了不起了!」。八甲魚場 (by 老陳)
第二天,本以為一路都是下坡,可以一路滑到宜蘭,但滑了沒多久就到了山腳下,此時又再次應證造物主創造天地的自然法則,那就是「高潮都是短暫的」……。雖然到了山下,但也非都是平地,路還是高高低低、起伏不定,為了吃午飯,只好抬起疲憊的雙腿繼續踩著踏板向前行;台七線上有一家名為「八甲魚場」的養殖場兼餐廳,向來秉持關懷鄉土民情的上坡烏合隊,在家興的帶領下,來到此地感受宜蘭的觀光事業。
大啖美食後,再度往宜蘭火車站前進。買名產、托運腳踏車、吃掉佔背包位子的泡麵,等到五點多上了自強號,就此踏上歸途,寫下上坡烏合隊新的一頁。

20061217~18-宜蘭「八甲魚場」新鮮水產之旅照片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andom Photos from My Album